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借尸还魂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新闻中心
深化对接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19日-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在北京走访多家知名企业,实地考察现代服务业项目,并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座谈交流,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向纵深发展。
 
  黄强一行先后走访腾云天下、寺库、捷通华声等企业总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黄强指出,总部经济是厦门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契合城市特质,符合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求。厦门将全力推动总部经济集聚发展,打造总部经济发展新高地,诚挚欢迎各企业到厦门布局布点,依托厦门良好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携手做强做大。各企业盛赞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认可厦门去年以来抓招商促发展的有力举措,纷纷表示愿意积极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厦门这片发展热土,实现互利共赢。
 
  黄强一行拜会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与赵鸣骥会长等协会领导座谈。黄强介绍了厦门区域金融中心和会计服务业发展的情况,希望中注协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厦门,指导帮助我市打造会计咨询服务业创新发展聚集地。黄强一行还考察了北京SKP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在经营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创新做法。他表示,厦门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和区域消费中心,消费潜力大,期待SKP这样具有引领性、创新性的商业综合体入驻,促进消费提质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