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借尸还魂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线新经济领跑“下沉”路
新闻中心
在线新经济领跑“下沉”路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38        返回列表
   为星巴克代工的上海外贸陶瓷企业共禾京品,这几年走出别致内销路——主攻三线及以下城市,今年销量已过亿元,且每季度都有6%的罕见高速增长。带它走这条“下沉”路的,是上海社群电商饷店。此外,沪上拼多多、趣头条等在线新经济企业近年下沉业务比重都达70%以上,在深耕县城生意中“捡漏”了被互联网巨头忽略的万亿元规模市场。
 
  捕捉三四五线城市消费需求
 
  QuestMobile报告显示,我国有6亿下沉市场消费群体,但他们的消费画像区别于北上广。正是觉察到这一下沉市场消费升级趋势,于2015年9月上线的社交电商拼多多,绕开了被阿里巴巴、京东争抢的一二线城市用户,以低于预期的商品价格和独特的砍价链接,借助微信实现人际裂变式传播,迅速俘获数亿下沉用户。不到3年,拼多多即登陆纳斯达克,并在今年6月成为全球范围内市值最快达千亿美元的公司。
 
  同样出生上海的趣头条创造了更快纪录,仅25个月就完成纳斯达克上市。趣头条2016年上线,作为泛娱乐咨讯平台,它击中了下沉用户时间较充裕、对精神读物更为渴求的特点,以“金币”激励来争夺用户屏幕时间,由此迅速收割流量,目前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超4300万。不过,巨额烧钱拉新并实现“火箭”上市后,趣头条开始反思其运营模式,这两年着力减少用户对“金币”依赖,新用户补贴成本已降至峰值时的一半,然而新客依旧实现11%的增长。
 
  还有今年刚满3岁的饷店,在其他电商都在争抢新品首发时,反而扛起去库存大旗,对接上万个中外品牌尾单和外贸工厂,利用全国200万店主的微信私域流量,进行“蚂蚁雄兵”式的分发,其爆发力让品牌方震撼——一场低至一二折的UGG线上特卖,数十万件商品在24小时内铁定售罄。这种能在半小时内直抵上亿消费者的社群电商模式背后,依旧是企业对于需求的捕捉——三四五线城市的消费者,渴望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购买到原本只专注于大城市的商品与服务。而饷店,则为这一巨大需求提供了高效的人货匹配。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