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借尸还魂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新闻中心
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72        返回列表
   昨天,2020年度上海市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表彰大会在市政协举行。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创设于2009年,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表现突出的上海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鼓励更多产学研单位通过多方深度融合,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在此次评选中,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和能源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28个项目获奖。其中,超高层摆式电涡流调谐质量阻尼器的研发及应用、三代核电蒸汽发生器关键检测技术研究及系统开发两个项目获得特等奖。
 
  本次活动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市科协共同主办。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创设以来,累计评出各类奖项100多项,有力促进了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进本市一批产学研合作意识强、合作紧密、成果丰硕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获得社会认可。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出席。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