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借尸还魂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扎根蓝色国土 培育蓝色工匠
新闻中心
扎根蓝色国土 培育蓝色工匠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昨日,陈嘉庚先生创办水产航海教育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在厦门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副市长国桂荣出席并致辞。
 
  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学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福建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学校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建校100周年为新起点,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高水平海洋类高等职业院校目标不断迈进。
 
  周联清强调,学校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蓝色国土,做大做强优势特色学科,培育蓝色工匠,提高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主动对接国家和福建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产业行业特别是海洋产业,更好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推进对台对外交流,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和技术服务。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
 
  国桂荣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推进国家海洋经济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期,海洋科技教育在海洋经济提速运行中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支撑性作用。她指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要继续弘扬嘉庚精神,培养高精尖海洋创新创业人才,要强化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加快优秀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海洋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据了解,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始于陈嘉庚先生1920年创办的集美学校水产科,百年来弘扬嘉庚精神、践行诚毅校训,为国家和福建海洋产业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