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42

借尸还魂

中外玩具(wanjutoy.com)批发网是全球玩具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立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奋力打赢“大会战”
新闻中心
奋力打赢“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昨日,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污水处理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前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污水处理设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毅恭,副市长、市污水处理设施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燕添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全力推动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近三年,我市将建设320多个污水处理设施项目,从本月起到今年年底,海沧、前埔等5座新建、扩建污水处理厂工程将陆续通水,今年第四季度,又有42个项目开工建设。
 
  市领导指出,当下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时节,各建设单位要抢抓机遇,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加强要素保障,大干快上,确保全市污水处理设施项目按期保质完成。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百年精品工程。要强化考核激励,加强督查督办,确保责任落实。
 
  市领导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百日冲刺行动”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打赢这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大会战”,为“两高两化”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积木
积木战队
积木音乐台
超级堆积木
软体积木
积木房子读后感
积木打一字
彩色积木
平衡积木
回忆积木屋
转动积木
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
智力积木
神奇的积木
搭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下载
积木手机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
乐高积木
积木熊
积木弹球
积木球
积木夫妇
积木盒子
叠积木
动物积木
积木鸡
猪猪侠之积木世界的童话
积木歌词
积木盒子官网
积木搭建
玩具积木
电子积木
儿童积木
积木游戏
回忆积木小屋
拼装积木
星钻积木
积木城池
积木宝贝
启蒙积木
积木家
超级积木
搭积木
积木编程
积木育儿 
布鲁可积木
积木世界的谢意
谷歌积木手机
重生之积木
积木游
昆山一建筑造型像搭积木
玩具